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庭中奇树

庭中奇树

 

花吐症什么的都是魔法—1(西玉)

应该ooc了
玉女神性格难以把握
会虐吧,我尽量




“龙叔,我感觉我生病了!很严重的病,就像老爹吃了怪味豆那般难受想吐。”小玉嘟着嘴,一脸惊惶地从楼梯上飞扑下来,成龙顺势伸手抓住她的胳膊把她抱了起来。

旁边老爹路过,一板一眼纠正道:“老爹吃了怪味豆不会想吐。”

小玉忍不住,回道:“是《哈利波特》里的怪味豆。”

此时,一团黑色的东西从小玉嘴里冒出。

“唉呀——”老爹惊恐的大叫声划破空气,成龙抱着死命捂着嘴的小玉,呆呆愣愣地看着飘落在地的黑色花朵。

“是花吐症,全称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老爹坐在书桌前,用干枯的手指指着灯下的一本古籍。

“那是什么?”特鲁问。

“pia,别打断老爹,”老爹给了他个二指弹,“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此为花吐症。”

所有人都怀疑自己听错了。成龙与小玉同步发出疑惑:“什么?花吐症?暗恋?这跟小玉/我有什么关系?”

“pia,永远不要质疑老爹的话。”老爹给了成龙一个二指弹,“不然为什么这朵黑色的花会被小玉吐出来。”

小玉挣开成龙的手跳了下来,从老爹桌上拿下那朵黑色的花,她低头仔细观察,道:“这不只是黑色的花,这是玫瑰。我们的科学课上学过这个。”

说完,小玉又吐出了一朵黑色玫瑰。

“小玉,你在学校早恋了吗?”成龙头大。

“早恋,跟谁?”小玉一脸不可置信,“小柱吗?龙叔,我不喜欢他们。我并不知道我暗恋谁,暗恋,这个词应该是你这个年纪用的。”

“这上面说,花吐症是一种古老的魔法诅咒,可以通过接触传染给其它人。解决方法是得到喜欢的人的亲吻。”特鲁凑到老爹旁看那本书,念出了一段字。

“小玉,你好好回忆一下你最近与哪些可疑的人接触了。还有,你想一下你喜欢谁。”老爹对着小玉说道。

小玉听到喜欢这个词还是脸红了一下,但她很迅速地摇摇头,道:“老爹,两个问题我都得回答一个答案:没有。”虽然脑中闪现出了一双翅膀的画面让她吐出了一朵花。

那是个恶魔,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恶魔。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和帕克待在一块。小玉想着,黑玫瑰的花瓣又飘了出来。

老爹推了推眼睛,道:“如果小玉你没说谎,那恐怕你并不是被感染的。”

庭中奇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庭中奇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