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幻想系列(3)

邀请

埃乔尔还未邀请到圣诞舞会上的舞伴,做为霍格沃茨的两位勇士,埃乔尔还是希望在这七年级的最后一个舞会上,能邀请到让他觉得特别的女孩。

然而莉莉学姐已经毕业了,退而求其次只有斯莱特林的璀璨明珠安娜·德拉库尔。

魁地奇训练场上,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的友谊赛间期,安娜拒绝了他,“特伦已经邀请了我做他的舞伴,而且我已经答应了。”

梅林的袜子,为什么特伦这家伙没有跟他们提起过!埃乔尔暗自狠狠瞪了远处正在喝水的特伦一眼,特伦不禁莫名打了寒颤而一口水呛在了喉咙里。

等一下,如果特伦已经是安娜的舞伴,那赫尔克里不就……真是在梅林眼皮子底下发生的悲剧,但也幸好如此,或许可以邀请她,不过得抢在查尔斯之前,显然,他下意识忽略赫尔克里也是火焰杯的勇士之一。

再者,比赛也没有规定,圣诞舞会上领舞的勇士不能相互邀请。

与此同时,黑魔法防御课的两人小组练习中,赫尔克里一边发出“昏昏倒地”,一边问到,“埃乔尔,你邀请到舞伴了吗?”

埃乔尔用了个“木板飞来”挡在了本来就弱到几乎到达不了他身上的魔咒,悄声道:“暂时没有。魔咒再强力一点,我躲得开。”

赫尔克里知道这不是来自埃乔尔的挑衅,沙尼教授可是站在讲桌前用宛如实质的目光缓缓扫过他们这对全O搭档。他们是在认真练习还是放水摸鱼太容易被分辨出来了。

“我也没有。”赫尔克里微不可察地耸耸肩,除了飞来飞来的魔咒光芒,两人暂时静默了。

看来得他先开口,“要不,我们凑个对?”赫尔克里怪异的眼神递了过来,埃乔尔憋了一会,继续道:“就像黑魔法防御课一样。”

……

赫尔克里展颜一笑,如同蝴蝶扑闪,让她平凡无奇的脸上闪烁着动人的光彩。

“我觉得你的邀请得更正式一点。”赫尔克里戏谑道,“要知道你邀请的可不是一个美女,而是另一位勇士。”

然而他们俩都是剩下来的,对此,埃乔尔心知肚明。

评论
热度 ( 2 )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