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幻想系列4

第一轮比赛发生了什么

魔法史课,赫尔克里接过查尔斯从桌子底下递过来的东西,用魔杖轻轻一点,施了个“混淆视听”,那些有关禁林的砖头书在其它人眼里变成了她的魔法史课本。

“第二项比赛是在禁林寻宝?”查尔斯皱着眉头,“上一次三强争霸赛的宝物分别是格兰芬多的分院帽,布斯巴顿的手杖,德姆斯特朗的夜骐翅膀,救世主那一届是人质,很难猜这些宝物会是什么。”

“关键不是那些宝物,而是会遇见什么。”赫尔克里平静的面色上有着一丝气恼,“第一项比赛就运来了五星魔法生物,我实在想象不出我会在禁林遭遇什么。”

查尔斯想起了赫尔克里那仿佛被人下了诅咒的运气,唯一一位女勇士,竟然抽到客迈拉兽。抽到雷鸟的埃乔尔想跟她换,沙尼教授也为此周旋了好一阵,但裁判组还是不同意。

本来赫尔克里没有特别在意,但客迈拉兽在比赛场上将她惹火了,仿佛戏耍般得极力撕破她的院袍,明明怎么看赫尔克里都不是一位美女,除了她拿着魔杖,眼中闪着危险光芒的时候。

赫尔克里没再使用恢复如初,转而用了个无声咒,她的魔杖快速一挥,上面却没任何光芒射出。哪怕是比赛场四周柱子上的传声炼金术法阵也未捕捉到丝毫的念咒声。片刻,客迈拉兽毛绒绒的脖颈上鲜血渗透,出现了一个狰狞的口子,让这个贪色的庞然大物倒了下去。

全场涌出了欢呼声,虽然部分学生觉得她莫名其妙就赢了,但这种翻盘足够引人注目,特别是之前她头发散乱,袍子的裂口里若有若无露出的白色底衣让少数斯莱特林的学生放心大胆地嘲笑她是个泥巴种,下一秒,那些嘲笑讥讽卡在了喉咙里。

没有几个人知道那个魔咒,当然,这不包括裁判组里部分大名鼎鼎的人,也不包括继赫敏部长以来,霍格沃茨出现的另一个移动图书馆查尔斯。具有极强的炼金术天赋的查尔斯对黑魔法也有所涉猎,那里是上一任校长的自创魔咒,一个强力的黑魔法——神锋无影咒,斯莱特林中心圈子里的那些人也认得出来。

斯莱特林的阿不思学长毕业前将这个魔咒教给了特伦·普林斯,埃乔尔听莉莉学姐说的。

查尔斯透过涌动的人群看向特伦,他面无诧异,与安娜一起去向埃乔尔和赫尔克里恭贺,这么看,估计是特伦偷偷地教给了赫尔克里这个黑魔法。

如果让斯莱特林中某些人知道级长竟然将黑魔法传授给一个麻瓜种巫师,他们恐怕会觉得天都塌下来吧,特别是当那个黑魔法还是来自斯莱特林出身的霍格沃茨校长。

评论
热度 ( 2 )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