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

“想什么了?”赫尔克里注意到查尔斯走神,将书撇在一边,颇为好奇地注视着他。

“想圣诞舞会的事。”查尔斯打算糊弄过去,“我邀请了我们学院的伊莎。你找到你的舞伴了吗,赫夫帕夫的女勇士?”

“如果你这样问,我将告诉你,你能幸运地看到两位勇士在圣诞舞会上手牵着手领舞。”

“手牵着手?”查尔斯似笑非笑。

“埃乔尔邀请了我,”赫尔克里耸耸肩,“不过,我想他肯定先去邀请了安娜,安娜拒绝了他。”

查尔斯笑容一僵,那转瞬即逝的异色被赫尔克里抓到了,她猛然眯起双眼,“我说,你不会也邀请安娜遭拒了吧?”

“别说这些了,”查尔斯转移话题,他又递给赫尔克里一张小小的羊皮纸,感谢梅林,他将这张纸夹在自己的书里,刚才忘记给赫尔克里了,“安娜给你的。”

赫尔克里迟疑片刻,低声嘟囔道:“安娜给我的纸条?”她用她的湿地山楂木魔杖点了一下羊皮纸,羊皮纸上的字迹显形了。

赫尔克里最近一直在使用无声咒,她的魔力仿佛变强大了,查尔斯礼貌地不去看纸条上写着什么。

“七点,湖边草丛,我认为你会来的。”

评论
热度 ( 1 )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