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一个无限恐怖的橙光游戏

为爱发电的同人作品。

剧本来自字母大《无限恐怖》的魔戒部分,这几个章节是我最熟悉也最喜欢的部分,因为登场人物多,情节也非常曲折。

纠结于是否要私心加入耽美元素,因为我本身是个郑楚党。

还是希望玩橙光的朋友可以玩一下,给我些有关剧情的建议。感觉快hold不住字母大的脑回路了。

不喜欢玩橙光的朋友可以无视我ヾ( ̄0 ̄; )ノ

如果满了三十万字,我会尽量去向字母大要授权的,才七万字,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练习之作。

评论下方有连接。

虽然有设3朵的鲜花锁,但光靠体力值也可以刷完所有剧情,而且只靠野花分享应该是无上限。

所以这确实是个不经商用的同人之作。对!

评论 ( 19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