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众人拍戏沙雕段子

全员向

含凛→殇←浪大三角,谛蝎以及伪蝎殇

女人攻起来都想再来一次,嘿嘿嘿,而且殇叔的绵披肩看起来好软萌好想摸。



众人拿到了剧本,开始阅读剧情。


凛雪鸦与浪巫谣都是先匆匆将剧本扫一遍,寻找有没有与殇不患的对手戏,结果凛雪鸦得意地轻笑出来。


聆牙:高兴什么!上一集我们殇不患都搭在阿浪肩膀上了,你才不过口头几句而已。


凛雪鸦笑得更开心了,他翻出了手机中一直保留的东离剑游纪第一季第十三集。


画面定格在殇不患抵住他的一瞬间。


更可气的是,这家伙竟然开了弹幕,弹幕全是排列整齐的“按头小分队出动”。


接下来的很久一段时间,殇不患都莫名其妙地接受着来自浪巫谣凌厉的死亡凝视。



蝎璎珞仔细翻看剧本,在上一集剧情里她被谛空救了,这一集应该会有与谛空前辈的对手戏吧。


讨论忠义的意义?感觉还挺有意思的,蝎璎珞津津有味地读着,剧情里的谛空前辈就像现实中的一样,是个人生导师,也给反派角色指点迷津。


谛空皱着眉来到她身边,问道:“你看到哪儿了?”


“前辈你教育我那一段。”蝎璎珞头也不抬,但她很快反应过来,“前辈,你看完了?怎么脸色这么难看?”


旁边的啸狂狷看到了自己压着蝎璎珞打的那一段,托了托眼镜,随口道:“心疼这一集的你呗。”



然而让谛空脸色这么难看的,不只是这一个因素。毕竟所有人看剧本的速度都不如他,他拥有着一扫而过便了然于心的看剧本能力。


所以,过了一会儿,凛雪鸦怀着深沉的笑容将目光放在蝎璎珞上。


一秒之后,浪巫谣牢牢地盯着蝎璎珞,轻哼一声。


啸狂狷看完剧本后愣了一下,连忙抬头充分享受看戏的愉悦。他暗搓搓地开心着,让你们平时总是搞暧昧发狗粮,修罗场升级了吧!


谛空站在蝎璎珞身前替她挡住这些人不怀好意的目光。


蝎璎珞还没读完剧本,但多少察觉到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她身上。


她抬头,茫然地问道:“这又是怎么了?”


谛空留给她一个复杂的眼神。


“诶诶诶,‘殇不患因不能直视七杀天凌而被蝎璎珞绊倒在怀中——完’。”殇不患将剧本一摔,崩溃道:“我是拿了女主的剧本吗?!!”



然而该进行的还是要进行。无论是再怎么容易NG的戏大家都咬咬牙挺过去了。


但是拍完之后,大家忍不了。


因为,蝎璎珞将怀中的殇不患拉了起来后,腼腆温柔地看着他,缓缓道:“殇不患前辈,刚才那个姿势我感觉很不错,您能再让我绊一次吗?”


这句话让所有人惊掉下巴。


“还有,就是您的披肩摸起来软软的,能也让我再摸一下吗?”


眼看着蝎璎珞的纤纤玉手,情不自禁蠢蠢欲动地伸向殇不患。


大家如梦初醒,齐声道:“拦住她!”


评论 ( 7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