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吐症什么的都是魔法·番外二

发糖!!!!!我竟然发糖了!!!!!


“是的,德拉格是王子,我的职责就是陪他玩。”小玉如是说。

德拉格是王子,那他西木是天空的国王!西木决定,这件事必须得让小玉察觉到。

西木是恶魔中智商非常高的一个,至少从他为小玉准备的餐宴中可以看出。只有人类的面包烤肠、烩面汤汁,既没有黏糊糊的绿油油的虫子,也没有朱红的偌大的血块。而德拉格就是将他收藏的风干蠕虫分享给小玉时,而使小玉绞尽脑汁地想借口去拒绝那些“珍馐美味”。

相对德拉格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毛孩,西木的“撩玉”手段着实高超,他幽默风趣,亲切迷人,一点儿都没有恶魔领主的架子。小玉自然是欢声笑语笑容熠熠。

“西木,你是我最好的恶魔朋友,我真想让龙叔看看你。”小玉三两下就把德拉格抛在了西木的后面,这让西木笑意更盛。

小玉一边往嘴里塞着烩面,一边看着红眼睛的恶魔,慢慢地停了下来。

西木撑着头看着小玉,道:“怎么了?不合你口胃吗?”厨房里,被绑进宫中的人类厨师不禁感觉脖子一凉,虽然这个地方本来就很可怕,他正是因为自己绝佳的手艺而被天空领主倒霉地抓了进来。

“很好吃,只是,西木,怎么能我一个人,你可以吃一点儿看看吗?”口齿伶俐的小玉竟然有些言语不清,脸倒是先红了起来。

西木笑眯眯地道:“好吧,那你先把眼睛蒙上。”

小玉将手横着蒙在眼前,露出了一丝缝,想看西木要做什么。只见到手指缝里阴影变幻,那个阴影还越靠越近,快要凑到她脸上来了。

她一个激灵,连忙把眼睛捂严实了,屏住呼吸,心脏呯呯直跳。

结果一个手指伸到她嘴边,抹了抹她唇角上的酱汁。

他道:“可以睁开了。”清朗诙谐的声音里透着难以言明的愉悦,那种愉悦就像是将一只调皮的小猫心满意足地逗弄了一番。

出现在小玉面前的,竟然是个打扮异样的俊秀少年,他邪魅地舔着指尖,那双红眸着实引人注目。

小玉的脸红得不像话,她嗫嚅道:“你是西木?”

西木笑着点头,坐到了她的身边。

“你可以变成人类?”小玉很快就从羞涩转为好奇,一双大眼睛转来转去,打量着西木全身上下。

西木道:“准确来说,我是可以变成人类的样子,但不能真正地变为人类。”

小玉将手耷拉在西木墨绿色的现代毛衣上,好奇道:“但人类一般不穿成这样,人类只穿布做的衣服。你身上穿的这个是什么?”

西木默然一笑,眼中光芒流转,许久之后,道:“当然是你我第一次见面时该穿的衣服。”

“而且这种衣服穿起来很舒适,游玩时也方便。考虑到一会儿我们的行程,你要我也给你变一套吗?”

“好啊。”

“那你坐上来。”西木将手放在了他的腿上,示意小玉坐上去。

小玉脸庞爆红,道:“你…你说什么…”

西木右手一把抓住小玉的手腕,另一手环过小玉的腰间,轻轻一搂,小玉便跌入西木的怀里。西木再是搂住小玉的腰,将她轻轻一转,小玉就跨坐在了西木的腿上,两人面庞相抵,彼此呼吸可闻。

“别动,这样我才能给你施法。”西木的声音异常深沉。

这难道就是恶魔的威压,小玉心想。毕竟西木身上的气息仿佛是要把人吃到肚子里似的,让她不禁心生恐惧。可奇怪的是西木这个时候明明是人类的形态。

“那你施…吧…”小玉结结巴巴地说道,那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实在是离她太近太近了。

“小玉,也别说话,不然……也会施法失败的。”不然,看着小玉那开开合合的嘴唇,他怕自己忍不住去啃一口。当然,他还没打算做到这一地步,“闭上眼睛,将额头靠过来。”

小玉乖巧地闭眼,这个时候,她可不敢胡来了。

两人闭上双眼额头相抵,西木的手依然抚在小玉的腰间,另一只手与小玉十指紧扣。他的嘴唇轻动,口中喃喃有词。刹那间小玉的身上云烟渐起,小玉浑身一凉,果然有奇怪的装束包裹住了小玉。

两人同时睁眼,小玉好奇地打量身上的奇装异服,自己在衣领手臂处摸来摸去的,深感神奇。

西木则是将双手绕到小玉的后背,然后迅雷不及掩耳地将兜帽套到小玉的头上,恶作剧般地隔着衣料使劲地揉了揉小玉的头,将小玉的黑色短发弄得乱遭遭的。

他心想道:“欢迎回来,我的小玉。”

评论 ( 14 )
热度 ( 19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