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楚·穿越者与心理辅导

纯属发泄之作

“最近总是有很多穿越者,虽然他们经历一场恐怖片后都会被主神清理掉。”中洲队队长郑吒万分苦恼。

楚轩进行着合成实验。

“如果是女的就想方设法地接近你,如果是男的就要千方百计离间我们。我们还得装作不知情地任由他们耍,真是受够了。”郑吒脑海中的怨念堪比被楚轩设计了一百次的累积。

楚轩写着实验笔记。

郑吒的表情忍无可忍,恨恨地说道:“而且还有一些长得好的男人也想亲热你!一举一动还那么娘气,就凭这个也配追我们中洲队的小叮当?再好看能有我好看吗?”

楚轩合上笔记本。

“终于有情绪了?”楚轩平淡地问道。

每一个穿越者都是一脉相承的策略方针:讨好楚轩,隔离郑吒,誓必揭穿郑吒伪圣母的虚伪面目。本着不能让穿越者发现然后给主神扣奖励点数的机会,大家都在楚轩的要求下勉强配合那些非原著民。郑吒直到现在才开始抱怨,已经是好脾气忍到了极点。

“这些人一来就获得了大笔的奖励点数与支线剧情,他们是主神养的亲儿子亲女儿来度假的吗?代遇这么好?”队长恼火得很,恼火之后又委屈起来,“自从穿越者来了我一个支线剧情都没得到……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楚轩冷笑,“穿越者离开后留下来的支线剧情有一半都给你用来强化了,你还在质疑自己的实力?你完全是被他们的圣母论洗脑而需要有人安抚罢了,肯定你并肯定你的在团队中行为,你要我为你做心理辅导吗?”

郑吒浑身一僵,他好像是被小叮当一针见血说中心思了。

“听着郑吒,”楚轩揉了揉额头,“别去怀疑你对队员们的态度。他们就是因为你为他们着想才会拥戴你,而不是因为你的实力强悍而畏惧你。哪怕是我……都觉得你是一个表现良好的队长,虽然有时候阻碍我还很凡人的智慧就是了……”

“队员们从来没有因为穿越者的言论而动摇过对你的信任,这些我都不必多说。你最想知道的恐怕是我的想法吧。”

“我为你制作的每一个秘银戒指,上面八百四十六个储存规则。你在虚拟幻境中与复制体战斗了一千七百四十九次,我每一场都看过。我如此密切地关注着你,不仅是因为你是中洲队的队长,也是我唯一认可的强者。”

“好了,已经恢复信心了吗?现在可以从我的实验室里出去吗?”




郑吒一脸傻笑地从楚轩的房间里滚了出来,引起中洲队众人的无尽好奇。

“队长要撞到主神柱了。”张恒眼中露出惨不忍睹。

“队长的表情可真够荡漾的,难道楚轩的房间里有大波美眉?”程啸被赵樱空踩了一脚。

“不好,队长要兑换S级的信念之力进阶版。”詹岚的精神扫描看穿一切。

“队长应该没有钱吧,我们中洲队现在的最大财主好像是军师。”王侠一脸正直地阐述实情。

“所以,是什么让队长乐疯了?”齐腾一憨厚地担忧着。

“估计是楚轩给郑吒做了心理辅导吧,毕竟最近的穿越者事件给了郑吒很多影响。”萧宏律拔着头发。

“楚轩的心理辅导?”零点用只言片语表达质问。

大家不禁一个寒颤。



“这些没完没了的穿越者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小红驴,你想想办法吧?大家都不想忍了。”詹岚这个知性美女罕见地咬牙切齿。

“不要叫我小红驴!”萧宏律非常不满,“以楚轩的利益最大化的标准衡量,应该会忍到最后一战之前吧,这样所获得的支线剧情与奖励点数最多。”

“什么!”众人异口同声,最终一战也太远了,忍不了。

“你们看郑吒那副冒着傻气的表情,很明显是被楚轩的心理辅导安抚得妥妥的。楚轩可不是会做无用功的人,既然安抚好郑吒,就是要他继续忍耐穿越者,一直到最终之战。一切为最终之战服务,恐怕最终之战的时候,楚轩第一个解决的就是失去了利用价值且不稳定因素的穿越者。”萧宏律有理有据。

奈何中洲队众人的思维与队内两大智者的思维不在一个频道上,“如果心理辅导真的有用,萧宏律,你能不能给我们也做心理辅导啊!”

萧宏律翻了个白眼,这些人都不敢找楚轩,是吗?



果然如萧宏律所说,最终一战来临时,出现在中洲队的穿越者亲手从楚轩那里接过了免疫病毒的药剂。为此,他还沾沾自喜与楚轩关系拉近了。结果,一淋雨,就变成了一滩恶心的肉块。

评论 ( 5 )
热度 ( 1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