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猿比古留下吠舞罗的可行性展望

第一段搬至lsw原文。

觉得吠舞罗时期的猴子也很可爱,草薙还把他当成了接班人来着。伏见的命运节点应该是出于三方的抢夺吧。绿王青王都想从周防尊手里抢人。


“冲进来了!又是那两个小鬼!”


“阻止他们!”


“不、不可能!好快……!”


『吠舞罗』最快最强的二人组——八田和伏见加入『吠舞罗』没过多久,镇目町以及周边近邻的地痞当中就出现了对两人这样的评价。


“谁是小鬼啊啊啊啊啊!”


“对两个小鬼没办法的你们又算什么啊。吃了这么多年的饭全长成肚子和脑袋里的肥肉了吗?”


将站立不稳的地痞们打散,两人好像一阵风似地向前突进。为周防开辟前进的道路,最先到达对方BOSS隐藏的地方是两人的职责。如果觉得没有必要麻烦周防动手的话,这两人还曾经单独将对方全部击溃。当时两人悠然坐在满身是包和烧伤,已经晕过去的对方BOSS后背上,迟了一些才到来的其他同伴见此情景全都哑然,草薤无奈地耸了耸肩,十束也不住苦笑。而最后到来的周防看到那个状况之后,也许是禁不住笑了出来,低下头“噗”地出了一口气,然后说句“撤了”,就转身走了。


与伏见组成的二人组,别说是两倍,甚至能发挥出好几倍的力量。几乎都能够与除了周防之外的『吠舞罗』中实力拔尖的草薙分庭抗礼。靠ZIPPER打火机为武器能够操作强大火焰的草薙实际上是一个重火力型的,而这边两人的特性最重要的就是速度。就好像顺风借势的火焰一般,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抓住后背,被火焰击中,撕成碎片——被这对组合盯上的目标从来没有人最后能够成功逃脱。


这个秋季,八田美咲,十七岁外加大约三个月。


搭档伏见猿比古十六岁外加大约十一个月。


去年冬季,弱冠十五岁的两个人加入『吠舞罗』的时候,是所有成员中年龄最小的。但是周防所赐予的火焰力量优劣与年龄没有关系。虽然与操纵力量的经验有一定的关系,但两人却完全没有受到这方面的制约,很快就崭露头角。从那以来,一直都为周防冲锋陷阵。


『吠舞罗』的突击队,对于与伏见一起背负的这个地位,八田感到十分荣耀。



听到八田称呼对方为青服的狗时,他从心底里感觉到了不爽厌烦的情绪。难道八田说这话的时候没有想过自己吗,从某种程度来说,八田自己也是这样的。


伏见觉得很别扭,那些细小的碎片从很久以前就存在了。他从赤组这儿获得了力量,却用冷静理智的目光打量里面的一切人与物,看到的是与八田错位的景象。


当他们掩护凑秋人与凑速人两兄弟到酒吧时,众人开始讨论对逃亡者的处置以及草薙接收逃亡者的原因。十束多多良问出了伏见想问的问题,但没有保持伏见期望的态度。伏见咋舌,吠舞罗里确实有神经敏感的人,但都过于宽和。


他对草薙先生收留scepter4的前队员感到不耐,新上任的青王是不会对此善罢甘休的。而且谁也猜不到招来的是不是会反咬一口的野狼。所以,在伏见看来,草薙做的这件事非常地不理智。


他一边点着火柴,一边听着众人无甚意义的争吵。镰本再次说出了暗合伏见心意的反对之辞,却被八田以没什么关系,就是要与青服的人作对而压了下来。


这种情况越来越多了,伏见一阵晕眩。


草薙说还是要与青组的人交涉并点名了伏见。


“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有很多话要说。”


“我没有。”


“你的动作已经表现出来了,别划火柴了,那是给客人用的啦。”草薙露出了一个苦笑。


吠舞罗内的光线是温暖的颜色,而外面却是隐约着天空蓝的浓雾,仿佛走出那扇门他就到达这个世界的另一端。那里安静详和,没有让人惊惧的周防尊,没有纷纷扰扰的吠舞罗。


同样也没有八田,这是什么命运的预感吗?伏见从吧台前跳下来的那一刻而一阵踉跄,他被反应最快的草薙提住了后面的衣龄,像对待一个走不稳路的小孩子。


伏见顾不上丢脸,他还沉浸在眩晕之中。碎片向他涌来,火之印记,达摩克斯之剑,青之王宗像礼司,JUNGLE,伏见仁希以及八田美咲。碎片仿佛要复刻他,将他化作它们的一部分,再散落在黑暗之中。他头痛欲裂,眼睛里还停留着吠舞罗的人向他奔过来的画面,最后是那个矮小的身影。


Misaki。


从昏昏沉沉的一切中醒来,他从枕头下摸起了眼镜,不在,于是他换了个方位就找到了。


是八田把自己送到床上的,因为只有他会把睡着的自己的眼镜摘下来。他探头探脑地望下看去,果然那个人在煮着东西。


“醒了?”八田笑意满满地看着他,但很快又担忧起来,“你平时吃得太挑了,所以才这么瘦弱地晕了过去。十束哥是这么说你的,以后我不能放任你的挑食了!”


“我睡了多久了?”伏见又躺回床上。


“半天吧,草薙哥让我陪你在家,就不用管那件事了。”


“他一个人去了scepter4?”伏见问道。


“是啊,知道你精神这么不好,他就打算去一个人去了。”


不对,我应该一起去,然后会遇见青之王,青之王的名字是宗像礼司,然后再路过一个地方。


“美咲,我路过了那幢房子。”伏见鬼使神差地说着。


“什么?”八田试吃着菜粥,一瞬间还没反应过来。


“那个人还活着。”伏见一字一句地小声说着,艰难地吐露此刻的心情。


八田将菜粥端在了桌上,温热的困意涌了上来,困惑着说:“你说什么?”很快,他福灵心至地回过神来,大声喊着:“不可能,我们俩个都去过医院的,还是我强迫你去的看你老爸的啊啊!你肯定是在做噩梦。”


或许被伏见空洞的语气所摄,他又打量了一下空荡荡的房间,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寒颤,说,“猿比古,你肯定是在吓唬我。我可不信死人复生,我明明也看到了你老爸…的尸体。你别吓我。”


八田艰难地说出尸体二字时,伏见感觉到那些幻境消融了不少。他偷偷地笑了,很久不见的100分啊。八田没有遗忘他的过去,帮他确认了那些幻觉。


Misaki。


他从被子里伸出手摆了摆,“确实是我做噩梦,真是连续好几场的噩梦。”


“什么啊。”八田觉得奇怪,伏见已经很久没有做噩梦了。于是,他干脆爬着梯子翻到伏见的床睿,他看着被子里的人怂成一团,说着:“要不,你干脆下来睡吧,用我们以前那个办法。”


伏见心神一动,以前他也多次被伏见仁希这个男人困扰过,八田让他睡下铺然后拉住他的手,那种妈妈对待做噩梦的孩子的方式。这种办法效果很好,直到伏见睡着了,八田才会翻到上铺入睡。


“不要。”


“啊?那我没办法了。”


伏见感觉到床在响动,还未失落。一个身躯溜进了他的被窝,两个人靠得极近,呼吸交融。


伏见瞪圆了眼睛,道,“你做什么?”


“不是你说看到了幽灵吗?我也有点怕。”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