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吐症什么的都是魔法(6)

小玉性格难以把握,ooc出我

看似花吐症,不是什么正经的花吐症梗,而且我快忘了花吐症这个设定了

关于味道,我不知道,明明很甜的,信我,真的很甜!!!

久等了久等了,为我拖更道歉,求不杀!

成龙出门工作了,老爹还在闭门不出做研究,于是就只有特鲁来招待小玉的朋友了。

小玉总算渐渐地能把朋友带到家里来了,特鲁替小玉感到高兴,他将自己烤的巧克力曲奇端了出来,弓身挤进了小玉的房间。

“特鲁,谢谢!”小玉愉快地从椅子中蹦了下来,左手接过盘子,右手将表面上的那块老鼠状的曲奇送进了嘴里,“真好吃,塞姆,你也来尝尝。”

然而,直到小玉将装有曲奇的盘子放在桌上,塞姆的目光还是停留在特鲁身上。

这次,那块半圆的铜币项链随着特鲁弓身从领口露了出来,挂在特鲁庞大的身驱上,看起来十分奇特。

特鲁也发现小玉的新朋友在打量自己的脖子,善解人意地道:“这是小玉送我的友情项链,你可以找小玉为你也制作一对。小玉,你不会拒绝吧。”

天哪,听听向来敦厚的特鲁那最后一句话的语气,全是调侃的意味,他竟然冲着自己眨眼后就离开了!这下,塞姆的目光全落在她的身上了。

温暖的阳光细细地洒在两人的身上,房间里一切都是那么静谧又温馨。小玉脸庞微红,星星点点的曲奇渣还挂在嘴角,看起来温温软软的。

塞姆从桌上抽出一张柔纸递给小玉。如果不是时机不对,他真想亲自动手抹去小玉唇边的曲奇,然后尝尝那甜美的巧克力味。

现在,只能用这些解解馋了,塞姆遗憾地拿了一块桌上的曲奇。

小玉的脸仿佛要埋进那小小的白纸里了。她胡乱擦了擦嘴角,努力地平息自己鼓噪的心跳。

为什么她会突然脸热呀!小玉在心中呐喊自己的不争气,但另一种心声道明了真实的原因,就在刚才,塞姆那满载情绪的目光猝不及防地撞入她眼底,惟有嫉妒与渴望。

怎么能用那种让人发软的眼神看着她呀,小玉心想。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做一个一样的,做为你我同桌的友情象征。”小玉尽量克服自己的羞涩,非常自然地向塞姆提起这件事。

一样的?我只想要独一无二的。

塞姆有些不悦,但表面上还是能维持愉快满足的笑容,道:“哇!谢谢你小玉,我非常期待我们的友情象征。”

“但你可要好好保管它,不好好对待我的友情项链的家伙是要受到我的惩罚的。你看,特鲁每天都把它戴在脖子上。”

小玉笑着说道,“曾经有个家伙因为扯断了我给他的友情项链,我就跟他绝交了。”

仿佛有一块冰冻住了他的身躯与血液,一呼一吸都感到万分困难。万古迄今,恶魔终于因为这句无心之言产生了钝痛感。

可笑的是他前一刻还因为自己得不到独一无二的事物而愤愤不平,明明是他自己将其遗弃了。

“哈哈哈哈,是哪个倒霉的家伙,”塞姆笑得眼角的眼泪都出来了,他捂着肚子仿佛站不住了,整个人笑得缩倒在沙发上,“竟然被你给闹绝交了,哈哈哈哈,错过了你这么好的朋友又上哪儿找去。”

哪怕笑得再放肆,他都不敢去猜一句,是那个你提起过的恶魔吗?

“有这么好笑吗?”小玉小声嘟囔,但她又很快俏皮地吐了吐舌头,道:“如果到时候链子真的不小心断了,你也别被吓到了。其实只要不是你自己用力扯断的,我都不会生气的。”

塞姆怔怔地看着小玉眼底的一丝羞赧,她刚才的话算不算一种变相的试探?

已经不重要了,无论她信任与否,他必须要将自己从外到内剖开看看,恶魔是不是也能长出会感受到剧烈疼痛的心。

评论 ( 14 )
热度 ( 1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