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吐症什么的都是魔法(番外)

本来万圣节时就该构思这个番外的,但一直没写。

还真是无聊啊,西木用爪子撑着自己的脑袋。

虽然在圣主纂改了历史的情况下,他们八大恶魔成功地统治了世界。但在这科技被抑制的世界,他略感无趣,甚至有点想念那个在地狱里一直陪伴他的驼鹿相机。

因为,里面藏着一个小女孩的声音,眼神与笑容。

突然间,他感到前所未有的空虚。他立即知道他需要其它东西来抵消这种令人恼怒的情绪。于是他打了个响指,笼子里的女人只好屈辱地唱起天空颂歌。然而随着歌曲的渐入佳境,空虚化为更实质的落寞,将他紧紧围住。

西木招来他的仆人,慵懒地吩咐道:“到圣主的地盘去,将一个叫小玉的小女孩带来。”

此时,笼子里的歌声愈发婉转悠扬。

“可是……小玉这个名字……”

西木不满地打了个响指,这个仆人被天空上掠过的巨大黑影抓了起来,只留下最后一声凄厉的惨叫。

另一个仆人颤抖地屈身走了上来,躬着身子,继续听从西木的指示。

“如果不知道小玉是谁,就去寻问圣主身边的成龙,”西木的嗓音很温柔,“记得要有礼貌,实际意义上的。”

天空中悦耳的歌声仿佛耗尽了歌者的生命,竭尽全力地取悦王座上的恶魔,好似这般就能挽回他刚才下的决定。

西木露出了愉悦的笑容,道:“放心,我不会粗暴地对待小玉的。对了,现在的你还不认识她……这么来想的话,你们龙小组的成员还真是善良……”

第二天早上,小玉被带来了。

此时的西木正在寝宫里翻着一本烫金日历,今天是人类科技世界的万圣节呀,可惜恶魔的世界里没有这个有趣的节日。

“九点钟,晚了九个钟头,那就撕成九块吧。”西木盯着眼前有些怯生生的小女孩,随意地发出了对仆人的处置。

“饶了我,主人!”带回小玉的仆人极度恐慌,跪在地上使劲磕头,而天空中盘旋的怪物向下俯冲着——

那个七岁左右的小孩子,竟然在这一瞬间有了动作。她笨拙地扑向仆人,使他逃离出那双可怖的利爪。而她自己却被怪物抓到了天空之上。

西木产生了从未有过的恐惧。一刹那,两肋的羽翼徒然张开,紧接着划破了血色的穹隆。很快,恶魔停在了噬血巨蝠的面前。

他冰冷地盯着曾经颇合他心意的宠物,一字一句地说清楚他将给它下的最后一个命令:“将她交给我——安全地交给我。”


小玉被西木用一个爪子轻轻地握住,这真是一个令人怀念的姿势。不同的是这个小玉的眼中只有畏惧和好奇,没有丝毫根本上的对恶魔的惶恐。

这么说来,那个橙衣服的小玉也没有对恶魔的惶恐来着。上一次被他抓到,她只对被他的恶魔同伴波刚吃了这件事表达出了恐惧。那仅仅是对自己的处境的担忧,而这一次,她仿佛连处境都不担忧了,竟然还探头探脑地扒在他的爪子上往地面望去。

“小玉,你不恐高吗?”

他自己都意识到这是个蠢问题,能与他在空中战斗,能在众恶魔的纷争中从地狱之门逃出来,她怎么可能恐高。但就是对于这点,他愣是产生了无比的好奇。

“我不知道,应该不恐高吧。”小玉突然也意识到自己竟然没有用龙叔教的尊称,用一双无辜的眼睛注视着恶魔,连忙补救道:“伟大的天之恶魔陛下……”

为什么圣主能把成龙在他面前卑微的姿态当成享受?西木不解,他打断小玉道:“不必这么称呼我,就叫我塞姆……不,还是西木吧。”

“真的吗?”小玉一双眼睛亮晶晶的,风扬起她的发丝,使她的笑容异常鲜活,“西木,你真好!连小龙也是与我相处了很久才允许我称呼他为小龙,只有你一见面就没搞这些乱七八糟的。”

西木的心跳好像漏了一拍,不过——“小龙是圣主的儿子吗?你好像与他很熟?”

评论 ( 14 )
热度 ( 2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