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吐症什么的都是魔法(5)

玉神性格难以把握,ooc出我

花吐症paro,但其实不是正经的花吐症的梗


成龙总责备小玉闯祸太多。其实不然,小玉有着很好的危机意识,她总能在酿成大祸时靠着自己的直觉与机敏将灾难消弭于无形。连老爹都觉得小玉是个抖机灵。

所以小玉只是喜欢冒险的快感和惊险刺激的旅程,她讨厌烦闷无聊的生活,讨厌被关在家里,讨厌和一群女生讨论一些无聊的事情——比如裙子是否好看,塞姆是否喜欢长头发的女生。

他当然不喜欢——嘿,我为什么能这么肯定?小玉一边对叽叽喳喳的女同学嗤之以鼻,一边胡思乱想。

好吧,我不该在她们讨论时走神的。她不小心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获得若干长发女孩的白眼数枚。

“塞姆,有人让我问你是否喜欢长头发的女生。”放学路上的小玉慢悠悠地滑着滑板。

“长发飘飘的女生吗?”塞姆推着自行车与小玉并肩而行,毫不吃力,“看起来挺美的。”

“所以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喽。”小玉侧过脸看着塞姆。

“算是吧。”塞姆的目光隐秘而炽热地扫过小玉落入衣领的少许发梢。

小玉说不出此时心中的滋味,自己的头发算是短发里比较长的,对吧。想这些做什么,小玉打断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

我只需要知道——他是不是那个恶魔——就够了。

“塞姆,过了这个路口就快到我家了。你愿意来我家写作业吗?”小玉选择用殷切的目光注视塞姆,“你看,你是新同学,不太清楚我们老师对作业的要求,我想我可以帮助你。”

她能感觉到自己脸颊发烫,哦,陈小玉,这并不是该害羞的时候。把塞姆带到家里,就像以往,老爹可以一眼看出他的真假。

“你是在邀请我去你家吗?”塞姆眨着眼睛,“我很乐意。特别是听了你讲的那些故事后,我对你的家就特别好奇。当然,在作业上我也需要你的帮助。”

进门的那一刻,小玉密切地注视着塞姆。但塞姆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不正常。他的眼睛里全是好奇,而且看起来如果不是顾全礼貌他真的会触碰老爹的古董。

“老爹,我带了一个我们班上的新同学回来。他要和我一起写作业。”

特鲁勾着身子走了出来。“你的新同学?”他温柔地笑着拍了拍手,“欢迎欢迎。我是特鲁,是这家店主的徒弟。”

他半蹲着身子,向这个男孩伸出了一只手。

然而塞姆愣了一下,转而恢复正常,握住了特鲁的手后立即分开,他怕自己会在冲动之下将这个大块头捏碎。

小玉,你怎么能!你怎么敢,将那条项链送给这仿佛一坨肥肉一般的男人!

他半眯着眼睛,悄无声息地注视着特鲁的特大号白衫胸前正中央突出的半圆。哪怕只看轮廓,他也知道这是半个铜币项链。

他会杀了这个人。


————因为要吃饭,先更到这里————


评论 ( 16 )
热度 ( 2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