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谣夕段子

想要保护弋痕夕,从小到大一直都是。

跟班,朋友与兄弟,有他一个就够了。

任务,有开始就有结束。

如果因此你有了更名正言顺的打倒我的理由,那好吧,我不会告诉你真相的,哪怕我差一点就说出口了。

虽说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但这次不行。

实在是抱歉了,没办法观看你升为太极侠岚的比赛,不过,你应该能赢的吧?在我杀害老师之后。

听说他也成为了神坠守护者,当他握着那颗神坠时,心情与自己是一样的吗?

其实自己一直想驼着背走路来着,只是因为年少时弋痕夕在身边而一直没有这么干过。

多年不见,他总算练成了具有攻击性的侠岚术。

弋痕夕,你玩过木偶吗?你当然玩过,什么,你不知道?你当然不会知道。

因为自己当老师的经历不长,所以总会对弋痕夕当老师这件事以及弋痕夕的学生指手划脚的。

后来因为自己的侠岚术偏向控制而缺乏攻击,所以对于金克木这个属性克制庆幸过。

要是弋痕夕的玄惑归心是类似于浮丘这种镜花蜃影的侠岚术就有意思了,说不定他就会真的暴露了。

决战假叶的时候到了,弋痕夕也在,有点难为情,毕竟已经做好要牺牲在这里的准备了。

明明心中说着弋痕夕不可能将自己设为解开封印的人,却还是忍不住试一试。

如果不是看到了辗迟与那个女孩的相处,他真的会不理解弋痕夕对辗迟的记忆封印,明明应该将封印钥匙设置为那个叫千均的男孩子,不是吗?

那一刻再见到失忆的他时而感到近乡情怯。

看着一脸茫然的弋痕夕总是想起小时候亦步亦趋的他。

因为肩负着使命而错过了表达心意的年纪。

不要告诉弋痕夕,这样至少能让我不再那么恨着无力拯救同伴的自己。

对于三魂他有些想法来着,自己戏耍三魂之汰,弋痕夕某种程度上更厉害,戏耍三魂之幽。

当听到弋痕夕对千均一口一个“太慢”“太慢”时,心中还有几分不在状况下的得意,这得给弋痕夕遭成了多大的心理阴影才能让这个已经失忆的人说出了一模一样的话。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