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记录仪

第一个梦,

我无时无刻不摸着自己的心脏,想着总会有一个机会让我把东西捅进去。

第二个梦,

我被一个形势所迫的人挟持,他温柔地威胁我不要动。我说:“正好,你开枪吧。”

第三个梦,

拿起一把寒光粼粼的剑,面对敌人,然后抹掉的却是自己的脖子。

那一刻想的是,爱到底是绝地求生还是极限反击。

第四个梦

重回那个与你相处的时代,我甜蜜得不能自已。然后我控制着你与我对话,我明知道这是邪恶的力量,但为了你而不愿醒来。

第五个梦

你是危险的杀手,我是割裂情感的人。当被你胁迫的那一刻,只能与你一同承受这最后的疯狂。老者,开枪吧,我选择与他共赴黄泉。

第六个梦,

他是个handler,保护着一个棘手的CI,发自内心的关心让他跟踪他的小朋友。

他于出人意料处解决了这个案子,救了自己的CI,也避免另一个人犯傻。然后他们都能从远方归来。

评论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