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与时空

随便写写,反正坑是不填或者填不完的

还剩一分钟。
鉴于我再一次愚蠢地帮了他,我被免除一死,如同一具被控制的木偶,倒在冰冷潮湿的石板上,听着他邪恶的祷告声到凌晨。
恶魔的低语诅咒着所有沉睡于血月之下的生命。
死神两手拥天,仿佛要将黑暗纳入人间。
那个流着神圣血脉的孩子仇恨地注视着他,眼角的恨意也分给我,再也没有从前的依赖。
沙砾飞速流失进深陷的地面,裸露峥嵘的岩石随之坠落,黑色风云陡然窜出天际,勾结血月吞噬天地
他跪在地上,恣意狞笑,眼中全是得偿所愿的疯狂。死神残喘世间几百年,就为今日献祭成恶魔的躯壳。
死神竟转头看向我,背后就是末日的前兆,他竟花了片刻时间欣赏我惊恐而强装镇定的神情,带着愉悦的笑意。
他站起身走了过来,抱起了我,“感谢你,我的侦探。若非你莫大的帮助,我还无法在今日迎接我伟大的主人。”
我僵硬地躺在他怀中,能感受到他胸腔里因发出的得逞笑声的震动。
黑雾化为实体,阿斯莫代乍现天空。
到底世界是彻底陷入绝望,还是存在一丝生机。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