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人剧情的杂感

越来越难被小说里的情节里撩到了,也很难去产生复杂的情感共鸣。

什么腹黑妖孽鬼畜都不过只是标签而已,通过细节的剧情去实现他们自身性格很难。

神奇动物在哪里2我甚至嫌弃邓不利多与格林沃德的感情表现得不够隐晦。

毒液里觉得毒液说因为你有点没头没脑。

可能最后一幕有些感动,源于毒液出乎意料的惨烈的自我牺牲(当然活过来了)

但漫画里反而更有韵味,因为最后猝不及防地揭示毒液赤裸的占有欲,也通过了一种血腥的方式实现。

在《螺旋圆舞曲》里,开始并没有对尤文这个深沉的花花公子产生好感,但得知他与白星交往时却产生了强烈的不甘心,这就是得不到的嫉妒情绪吧。

第一个主动搭讪的佐伊是个帅大叔,本来也有丝丝抵触,但他一眼看穿了女主的伪装,而且不露声色地贬低了她,之后我还很遗憾他不能被攻略。虽然很希望能攻略这种角色,但完全想象不出他被攻略后的情节。可能心动只是由于这种远距离的未知。

撩人点一:危险而隐晦的交锋

另外一种是我在看我的女孩时,非常喜欢男一,而总是忽略男二。因为男一与女主是不能谈恋爱的身份,明明相互关爱守护,却不可言不可说。明明有刻骨的思念,却不能表达爱慕之心。

哪怕知道对方与你一样,但第一反应却不是狂喜,而是他也在压抑着的悲痛。

就像我不喜欢小兰一样,但我依然会为新兰的剧情感动,因为不可言不可说。

动心点二:不可明言的心意互通

如果其中一人必须是主角的话,我不希望另一人是个路人,而是与他戏份比重相当的角色,所以比得DH我更喜欢VH。

感情里必须掺杂其它复杂的情感,单纯的爱恋亳无意义。最开始的相见也不会产生毫无理由的吸引,毫无理由的兴趣。

复杂的动机,剧情里产生的联系,一点一点占据你的心,这正是我在探索的内容。

或者妙趣横生又争锋相对的日常,毫不暖味又饶有趣味的相处,而这也不能太过细腻,细腻过头会失去味道,比如空降热搜,正确的应该像类似柯哀友情什么的,郑楚什么的。

我也不喜欢莫名其妙就大吃飞醋的剧情,总感觉很生硬。吃醋的剧情要么非常有趣,要么让人心酸。最好是两者皆有,不是描写角色的心酸,而是直接让其产生共鸣。

动心点三,乐不可支的日常相处。

动心点四:为你而做出的反常举动(反差萌)

评论

© 庭中奇树 | Powered by LOFTER